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形容橙子的外形的句子

形容橙子的外形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1、橙子,果圆形至长圆形,橙黄色,油胞凸起,果皮不易剥离。无苦味。中心柱充实;汁味甜而香。

  2、叶子好像涂上了一层薄蜡,又光又亮,十分好看。小橙子不甘落后,也慢慢长大了,一个个圆溜溜的、皮青青的,高高地挂在枝头上,叫人看了馋得直流口水。

  3、橙子的皮很厚,就像一个战士衣着一件厚厚的铠甲。

  4、橙子把大地装扮成了一个满身是金色首饰的小公主。

  5、橙子的外形是圆的,比乒乓球大一点,黄澄澄的果皮表面看上去光溜溜的,很有光泽,但细看就会发现在橙子皮上有凹下去的斑点,在橙子的顶端还戴着一顶小帽子,非常讨人喜欢。

  6、越南和泰国的橙子外面是亮绿色,剥开里面才是橙黄色的。

  7、橙子,果圆形至长圆形,橙黄色,油胞凸起,果皮不易剥离。无苦味。中心柱充实;汁味甜而香。

  8、橙子的外形跟桔子差不多,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橙子就是桔子。

  9、橙子的外形是圆圆的,两边扁平,大小跟西红柿差不多,全身像布满许多小疙瘩。成熟的橙子颜色都是金灿灿的,真漂亮啊!

  10、橙子皮里是白色的筋络,像给橙子瓣披上了白色的纱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水库下雨涨水怎么钓鱼6 下一篇: 什么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