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太阳能自动上水原理

太阳能自动上水原理

更新时间:2024-04-27

一、 原始的工作原理:通常安装在楼顶,用两根水管接到用户家中,一根流淌热水,另一根作排气用,在水加满后会从其溢出,当要上水时,用户手动打开上水阀,因为自来水的压力大,水开始上流,一旦水将水箱注满,便从排气管 B 流出。当用户看到溢水后就将阀门关闭,便完成了上水工作。

二、电路自动控制的上水装置的工作原理:在水箱内无水或者水位低于低水位电极B时,继电器吸合,水泵电动机通电工作,水箱开始上水。当水箱水位达到高水位电极 A 时,水的导电电阻将电极 A 与电极 C 连通,使继电器断开电路,电动机断电,水箱停止进水。 当水位下降至B 以下时,主电极C 与电极B 均与水面脱离,使得接触器又吸合,水泵电动机工作,水箱开始上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舌头起泡怎么办 下一篇: 黄色帆布鞋怎么搭配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