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幼儿评语

幼儿园致家长的一封信幼儿评语

更新时间:2024-04-28

  1、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孩子,关心集体,兴趣广泛,善于与交往,人缘好。学习成绩比较稳定。希望你今后在学习上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2、你很有上进心,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各科基础知识比较扎实。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一直保持优秀。记忆力好,自学能力较强。希望你能把握日历的每一页,奏响人生最强最美的乐章。

  3、在们与老师眼里,你是个有恒心,有毅力,有满腹壮志的男子汉。学习上你总是孜孜不倦,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若你能在自信及勤奋中加些细心与开拓,也许前途将不可限量。

  4、在学习上你表现出色。你的坚强,你的懂事,你的聪慧,我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你的努力让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虽然我知道你在习惯上还有一个小小的遗憾,把握自己,我想你一定能做一个更出色的人。

  5、你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课堂上你专心听讲,认真做好课堂笔记,课后你认真按时完成作业,你的成绩有待进步,学习上还需继续努力,愿你在平时更注重学习,加强能力的培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6、文静、稳重、善良而又不失直率的你学习认真踏实,你要坚信路,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只有始终如一地朝着既定的方向努力,才能达到胜利的顶峰。

  7、你关心集体,毋庸置疑,敢作敢当,也有目共睹。你的表现可圈可点,希望你在今后更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与训练,加强能力的培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继续努力吧!我深深地为你祝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绿树环绕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下一篇: 中国十大影视基地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