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犹太人买鸡思维说的是什么

犹太人买鸡思维说的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1、犹太人的“买鸡思维”:

  有一户村民养了100只母鸡,有一天,一个犹太商人来到村庄,要以100块一只收购。

  于是,村民把自家的80只母鸡卖给了犹太商人,一共卖了8000块。

  第二次犹太商人以500块的价格收购母鸡,农民把余下的20只母鸡卖给了他,这次农民又赚了10000元。

  第三次犹太商人开出了1000/只的天价,来收购母鸡。

  家里的100只鸡都卖完了,村民就去养殖场以800/只的价格买了100只鸡。

  第四次,犹太商人来了又说,最近行情不好,只能以50元每只的价格买母鸡。

  村民们不肯接受降价,继续等待着……

  村民也许永远不会知道,商人和养殖场主是一伙的,100只母鸡依然是原来那100只,但1000元一只的价格却很难再涨回去了,因为商人已经去其它的山里继续买卖母鸡了……

  2、犹太人买鸡思维类型股市割韭菜理论,最大的门道就是:先养肥,再杀掉。

  首先用利益吸引你,不断往里投钱,等把你所有的资产耗光以后,再利用你从其合作伙伴那采购的股票赚取差价,以此牟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刮腻子每遍都要打磨吗 下一篇: 隔楼层装修流程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