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向往简单生活的说说

向往简单生活的说说

更新时间:2024-04-28

  1、越来越向往一种更简单的生活状态,只做一件事情,有两三好友,安静时看书,骚动时旅行,欲望不多,有吃有住,岁月静好,就这样,极好。

  2、我们都向往简单纯粹,追求美好生活。我们向往安静,拒绝喧嚣;渴望温暖,拒绝冰冷。我们追逐阳光,只是想让自己更接近善良。我们看到了古刹幽幽,听到木鱼声声。

  3、向往着过一段完全属于自己的生活,安静舒心的看着远处的景(静)物,只是简单一点就行。

  4、休息一天,感觉好很多,吃了药,睡了一觉,放松了很多,很久没这样一个人待着了,真好,什么不想,看了一天向往的生活,简单生活,又安静,不用跟人交往。

  5、只想安静,简单,清净,干脆,直接,利落,沉默,思考,默默地做自己,安静过自己的生活不被打扰,年纪大了,就向往实在和本质以及真理内涵了。

  6、你要波澜不惊的生活,你要如诗一样安静,安静而美好,我向往安静,向往一个人,向往简单,向往思想的简单,愿我的生活如诗一样美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浴霸换气扇坏了能修吗 下一篇: 集成墙板怎么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