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华为手机怎样关机重启

华为手机怎样关机重启

更新时间:2024-04-27

总结:方法一:1、长按华为手机的"电源键",直到出现"关机/重启"的页面。2、点击界面中的"重启"选项,即可进入手机重启流程。3、或者按界面下方的”提示“操作,继续长按“电源键”10s以上,手机强制重启。

方法二:1、长按手机右侧“电源键”,直到出现“关机/重启”页面。2、点击“关机”,进入关机操作页面。

演示环境信息:手机型号:华为P30,系统版本:EMUI9.1.0,软件版本:EMUI9.1.0。

步骤:方法一:1、长按华为手机的"电源键",直到出现"关机/重启"的页面。

2、点击界面中的"重启"选项,即可进入手机重启流程。

3、或者按界面下方的”提示“操作,继续长按“电源键”10s以上,手机强制重启。

方法二:1、长按手机右侧“电源键”,直到出现“关机/重启”页面。

2、点击“关机”,进入关机操作页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虫罗德曼是超巨吗 下一篇: 虾头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