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伽罗怎么玩

伽罗怎么玩

更新时间:2024-04-28

  1、想要玩好伽罗,熟悉一下各个技能是非常必要的。

  2、被动技能:破魔之箭。伽罗的被动是普攻与技能伤害将会优先对目标的护盾效果造成一次等额的伤害。简单说就是伽罗所有攻击都会击穿敌人的护盾,直至打破。这被动对坦克英雄和拥有护盾的英雄,比如露娜、昭君、女娲、嬴政、夏侯惇等都极具威慑力。

  3、一技能:渡灵之箭。点击一次一技能,伽罗展开长弓,攻击范围增长200点射程,并对目标造成持续2秒的伤害,每0.5秒额外造成30%(+5%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但攻击速度减少25%,且每次攻击会消耗50点法力值。简单说就是伽罗一技能能扩大攻击范围和增加伤害,但速度会降低,而且耗蓝,这就是为什么打着打着就没蓝了,连普攻都打不出来的原因。别着急,试试点击第二次一技能,伽罗就会收起长弓,短弓状态攻击速度、伤害和射程都恢复原始状态,每一次攻击也慢慢恢复法力值。

  4、二技能:静默之箭。伽罗以长弓状态为媒介,张开法阵,向指定方向射出破魔之箭,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250(+6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并沉默敌人0.5秒和持续1秒50%的减速,箭矢穿过的区域在1秒后爆炸,对范围内敌人造成250(+60%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意思是,伽罗向指定方向射出箭矢,对敌人造成大额伤害,并沉默敌人和减速敌人,1秒后爆炸,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这算是伽罗的控制技能,用得好还是非常有用的。伽罗的二技能攻击速度非常远,实际效果比虞姬的一技能还远一些。

  5、三技能:纯净之域。伽罗在身边张开法阵,持续8秒(可手动关闭),提升范围内友军20%的暴击率。张开和关闭法阵的瞬间,对范围内敌人造成250(+75%物理加成)点法术伤害,关闭时对法阵内的友军产生持续3秒的20%暴击率与增加20%移速。三技能的被动:伽罗的暴击对目标造成90%减速持续0.5秒。简单来说就是,伽罗的大招是暴击、减速和辅助的集合体,伽罗可以用大招辅助队友打出大额暴击伤害,还可以控制时机减速敌人,提升队友移动速度。

  6、出装思路:看完伽罗的技能介绍,我们发现伽罗的所有技能都带有物理加成的法术伤害,而且伽罗暴击越多,敌人减速就越久。伽罗初始攻击速度是很慢的,这跟虞姬很相似,这在出装方面就有讲究了,出攻速装是必然的,攻速+暴击+物理伤害使伽罗的出装思路。这里推荐:末世+极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军/破晓+复活甲/名刀?司命。 这套出装可以显著提升伽罗的攻击速度,大额增加伽罗的暴击率和暴击效果,配上名刀或复活甲,关键时刻能保命。

  7、铭文方面出穿透铭文:蓝色狩猎10+红色无双10+绿色鹰眼10。这套铭文可以给伽罗增加+7%的暴击率、+36%暴击效果、+10%移速、+10%攻速、+9物理攻击、+64物理穿透。这样的伽罗,速度、暴击、穿透都有,尤其是暴击和穿透增加非常显著。

  8、伽罗本身是个脆皮英雄,又没有位移,所以出门带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在团战中,伽罗可以适时发动大招,增加队友暴击和移速,同时减速敌人。及时切换1技能的变换是很重要的,不要为了攻击范围牺牲了攻速和法力值,造成没蓝打不出普攻和技能,变“峡谷游客”的尴尬。区分伽罗长弓短弓的效果,伴生皮肤“花见巫女”就很明显,长弓状态下,伽罗弓箭会明显变亮变长,同时蓝条消耗也是区分长短弓状态的标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豆豉鲮鱼油麦菜的做法有哪些 下一篇: 氯化钡是沉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