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华为手机专业拍照模式详解

华为手机专业拍照模式详解

更新时间:2024-04-28

  1、感光度。

  第一个功能是ISO,表示感光度,当感光度达到3200的时候,说明手机相机的进光量非常大,适合夜景的拍摄,白天时则可以将感光度稍微调低,避免光线过亮影响拍照效果。

  2、快门优先。

  第二个功能则是快门,可以对高速移动的物体进行抓拍。

  3、曝光度。

  第三个功能则是曝光度,我们通过调整其数值大小,可以控制光线进入相机的数量,例如调低为负值,则进光量较少,适合白天的拍摄,调高数值,则意味着进光量较多,适合夜晚进行拍摄。

  4、自动对焦。

  第四个功能是自动对焦,AF-S表示单次自动对焦,适合拍摄较为简单的场景;AF-C表示连续对焦,适合拍摄移动的物体;MF表示手动对焦,适合拍摄微距照片(例如花草的细节)和特写镜头。

  5、白平衡。

  第五个功能则是白平衡,我们通过调节拍摄的适合场景,可以选择白天、阴天、多云、室内灯多种模式,帮助我们调节到各种场景下的最适合效果,减少手动调节的时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表扬孩子做手工的话语 下一篇: 卤鸡肉是怎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