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导航gps弱导不了航是什么原因呢

导航gps弱导不了航是什么原因呢

更新时间:2024-04-28

  1、GPS无法定位受诸多因素制约,最主要的因素是信号和运动状态。在卫星信号不良的地方(例如:室内、隧道以及高楼大厦林立的城市街区等),或者处于运动状态下GPS往往很难定位。

  2、检查GPS功能是否开启。

  3、通过网络定位尝试(可能会产生流量费用):下滑屏幕顶帘-长按GPS图标-进入定位服务设置界面-定位方法-选择“GPS、WLAN和移动网络”或“WLAN和移动网络”(不同型号手机操作方法可能略有不同)。

  4、若无效,将手机关机重启重新搜星定位。

  5、若依然无法定位,建议更换其他位置或换个时间段尝试。

  6、更新使用的软件版本。如使用导航软件无法定位,更新导航软件至最新版本或使用其他导航软件尝试。

  7、若上述方式操作后依然无法GPS定位,建议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检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九寨沟景点有哪些 下一篇: 办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