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iTunes怎么连接

iTunes怎么连接

更新时间:2024-04-27

  1、打开电脑和浏览器,搜索一下“itunes”找到itunes官方下载页下载itunes。

  2、下载安装之后,在电脑上找到itunes,双击“itunes”图标,运行itunes。

  3、使用随附的 USB 连接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设备连接后,在 iTunes 窗口的左上角会出现一个图标。点按设备图标 。在 iTunes 窗口左侧的“设置”下,查看您可以从 iTunes 资料库同步到设备上的内容类型列表。

  4、点按您想要同步的内容类型,在 iTunes 主窗口中,点按“同步”旁边的方框,以便为该内容类型开启同步。如果此框已选中,则已为该内容类型开启了同步。

  5、在为某个内容类型开启同步后,您将看到用于自定同步设置的其他选项。使用这些选项以确保您所同步的是您想要同步的内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清明节插柳枝来历 下一篇: 冒芽的土豆能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