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中国旅游景点排名

中国旅游景点排名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丽江:丽江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

  2、三亚:三亚是中国最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是中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

  3、黄山:黄山,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地跨市内黟县、休宁县和黄山区、徽州区,黄山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

  4、九寨沟:九寨沟以神妙、奇幻、美艳绝伦而成为世界鲜见、中国唯一的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项国际桂冠的胜地。

  5、桂林山水:桂林是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甲天下的山水勾勒出一幅唯美的中国画卷,乘一叶竹筏漂荡于漓江之上,犹如置身百里画廊,充满着诗情画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泰戈尔伤心的名言名句 下一篇: 为什么北方人吃面要吃大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