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新加坡回国机票航班 新加坡回国政策

新加坡回国机票航班 新加坡回国政策

更新时间:2024-03-29

  最新新加坡转机回国政策概览:

  目前欧洲回国,由于航班熔断,上座率下降,购买机票比较困难,很多朋友会考虑从新加坡转机回国。

  新加坡4月开始完全开放入境免隔离后从新加坡回国更方便了,具体如下:

  1、四月起取消了VTL航线要求,

  2、也不需要申请VTP了

  3、完全开放入境免隔离,

  所以只打了两针科兴/国药的回国旅客也可以从新加坡转机了,所有英国出发新加坡的航班都可以买!,

  关于回国隔离政策

  新加坡正常回国需要隔离7天,但是英国转机除厦门航空之外可以隔离3天以上,即抵达新加坡当天马上去做核酸,次日再做一次拿到报告就可以申请新加坡绿码了

  以英国为例详细讲解下:

  一、行前准备

  1、新加坡签证申请:

  在英国申请新加坡签证,可以发邮件给大使馆表明签证申请意图,就会收到签证申请的详细说明,需要什么材料和如何申请都写在里面了。

  单次入境最长逗留30天。也可以直接准备好发邮件给大使馆说明你需要办理新加坡签证省一些时间。

  2、入境新加坡3天内申请SG arrive card入境卡

  预约首次核酸检测,然后根据自身疫苗接种情况预约起飞前12h小时内双核酸/双检/三检,可以提前预约新加坡机场的核酸检测也可以直接现场缴费。

  3、起飞前7日当做首次核酸检测,需要和起飞12小时内的检测不同机构。

  4、大使馆官网下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表]连续填写7天

  起飞12h内检测,具体分为两种情况:航班在当天18: 00前起飞的,需要在前一天的12:00之后进行检测。航班在当天18: 00后起飞的,需要在当天的上午进行检测,拿到检测报告后立即申请英国回国绿码:打开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等待审核

  5、起飞前48小时内,进行第一次PCR核酸检测,起飞前24小时内进行第二次,这两次测试必须在不同机构进行,并且至少有一次需要在Raffles或者Parkway完成检测拿到结果之后申请新加坡绿码,记得额外上传英国绿码。

  6.申请海关码飞回国隔离

  二、入境新加坡

  目前阶段有完整疫苗,可以不用隔离

  三、离开新加坡回国

  驻新加坡使馆于3月28日发布通知,对乘坐4月8日及此后航班赴华的旅客行前检测进行了调整。现再次提醒拟赴华旅客注意政策变化,按要求进行行前检测,特别注意以下。

  1、行前第七天(即行前隔离第一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下船回国船员和符合条件的来新转机赴华旅客除外)。

  2、行前第一天的核酸检测需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内。请务必和检测机构确认可及时获得检测证明。

  莱佛士医院行前检测中心(Travel Testing Centre)、急诊部(A&E)及百汇医疗集团旗下部分医院、诊所可提供加急检测服务(视紧急程度可能有加急费用,最快的检测约4小时左右出结果)。

  3、请至少提前一天通过莱佛士医疗集团APP(Raffles Connect)预约值机当日的快速抗原ART检测,并在预约时段抵达机场检测点进行检测。ART检测结果不用于申请健康码,旅客凭绿色健康码和ART阴性检测结果办理值机手续。

  4、请旅客提前备齐可验证疫苗接种凭证和行前隔离材料,取得检测证明(ART检测结果除外)并校对无误后立即申请健康码。使馆将根据检测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健康码审核工作,确保符合登机条件的旅客及时取得健康码。

  四、新加坡回国航班机票汇总 (费用估计在2.5以上人民币,越早定价格越便宜)

  这里还是推荐新航,飞机上强制戴口罩,安全一点

  1、【新加坡航空回国航班参考】

  SQ830 新加坡-上海浦东 08:00 13:25

  5月2/9/16/23/30日 6月6/13/20/27日 7月4/11/18/25日 8月1/8/15/22/29日 9月5/12/19/26日

  SQ814(新加坡-重庆)

  7月11/18/25日、8月1日,8月8/15/29日、9月5/12/19 日

  2、中国国际航空航班

  CA404 SINCTU 樟宜机场(新加坡)-双流(成都) 1630 2110

  6月/1/8/15/22/19 6/13/20/27

  3、南航航班信息如下:

  CZ3040 新加坡-广州 起飞时间:17:50 到达时间21:55分

  5月3/7/17/24/31

  4、厦门航空航班如下

  MF852 新加坡—厦门 1510 1930

  5月4/11/18/25日6月1/8/15/22/29日

  (更多回国机票信息欢迎咨询我们)

  6、东方航空航班

  MU568 新加坡-上海(南昌), 起飞时间1635到达时间2115

  五、关于新加坡签证

  可申请新加坡63天担保签,只需要提供如下资料,预留3个工作日,具体看使馆

  护照+照片+身份证+信息表格 ,全部资料以JPG格式扫描件即可,最终以顾问收到资料审核为准

  有以下条件客户我们有权拒绝受理:

  1).有新加坡拒签史;

  2).有过新加坡黑名单;

  3).在新加坡延期过的 ;

  4).频繁申请,再次办理要求回国至少间隔1个月以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艾草的杆子是红色的还是白色的艾草的杆子是... 下一篇: 2022年日本回中国需要隔离多少天?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