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绝望游戏所有结局剧情

绝望游戏所有结局剧情

更新时间:2024-04-28

  1、这下将目前为止全篇剧情整理了,附加自己写的一些旁白,怎么说,至今仍觉得柏舟这样做是出于保护,最终的结局自己窃以为柏舟会选择碧萱宁愿放弃自己。这个游戏的初衷个人理解为从阴暗面来直视生活中的光。

  2、而十一,就是这游戏中的光,从一开始受命接近碧萱,真相一直深深地隐瞒,即便承受着众人的怀疑也一直隐忍,因为自己作为一个GM,一个游戏管理,却最终愿意为了碧萱而破坏规则,在碧萱眼前消失在了樱花林中,化作漫天飞花。而他最后点燃的那小小火焰,其实也点亮了漆黑的夜色,那么绚丽美好,令人恻目。

  3、最后,作为柏舟,我相信最后的结局一定会好好的,这个游戏的最终,一定会是希望而非绝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梦见在河里走什么意思 下一篇: 买二手房子有土地出让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