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秋冬底妆小技巧

秋冬底妆小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8

  1、使用妆前打底

  秋冬季节,对于干皮Girl们来说,想要底妆自然服帖得像原生皮肤一样,使用一款保湿型的妆前乳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它可以给肌肤打底,让肌肤处于一个滋润、平滑柔软的状态,可以帮助后续更好的上妆。而对于混合型皮肤来说,不同的部位可以使用不同类型、功能和质感的妆前打底,来满足各部位的底妆需求。例如若你是混干皮,T区容易出油,担心用保湿型的妆前打底会让T区出油增多,脱妆严重,那么可以在T区使用有控油成份的产品,然后在干燥的脸颊等部位使用保湿型的妆前打底。

  2、湿敷、面膜

  拥有一个水润的肤底,才能让上妆变得容易、持久。

  3、改变粉底液质地

  可以将这些产品和粉底液以1:2的比例混合起来,粉底便会变得保湿又滋润,然后再用刷子或者美妆蛋上妆,可以发现妆效会服帖很多。

  4、湿用海绵、美妆蛋

  上妆工具的选择对妆效而言也非常重要。用美妆蛋上妆之前要先用喷雾将美妆蛋喷湿,为了让粉底更加的服帖。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铁观音的功效 下一篇: 清明节糕点什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