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周六祝福语微信

周六祝福语微信

更新时间:2024-04-28

1、周六多与少:少冷漠,多交流;少网游,多郊游;少烟酒,多交友;少懒惰,多走走;少熬夜,多睡觉;少暴躁,多乐悠;祝周六快乐!

2、如果时间是一把刀,就让它割去烦恼;如果生活是一支笔,就用它来描绘美好;如果周六是一张床,那就美美睡一觉;如果问候是一条信息,愿你收到立马见笑!

3、昨天的周六,变成今天的期盼,昨天的欢乐,变成今天的回味,昨天的悠闲,变成今天的奢望,周六你没盼周一吧,周一你肯定盼周六了吧!

4、周六来临,我决定送你一道彩虹:开心红甜蜜橙吉祥黄活力绿平安青福气蓝快乐紫,我要把所有的色彩组合在一起送你,愿你周六愉快!

5、快乐+新口号:快乐天工作,充实发展自我;周六天笑呵呵,放松娱乐享生活。一周欢声笑语过,烦恼无聊都没辄。周六了,一起快乐!

6、山中的夜晚,清风明月,我在石桌上摆两杯浓酒,一杯给你,一杯给我,思绪伴着酒香,对月遥祝,友情常在。祝你周六愉快!

7、周六来了,抛开一切烦恼奔向自然吧,沐浴和煦的暖风,呼吸清新的空气,让身体进行一次光合作用,感受生活的美好!周六更给力!

8、过周六,剪窗花;不剪鸡,不剪鸭;不剪鱼,不剪虾;剪朵康乃馨,回家给妈妈;剪棵常青树,回家给爸爸;老爸老妈也来剪,朵朵红花给娃娃;娃娃见了哈哈笑,大红花送给爸和妈。

9、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拥有一份诚挚的祝福。愿您健康,愿您快乐,但愿我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您左右。

10、周一面的带去祝福,周二公交送去祝愿,周三摩托寄去问候,周四火车鸣起爱恋,周五汽车开出圆满,如今周六来到,心情微微秒,你的开心像飞机,飞扬在天,我的问候像火箭,把你追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夏季口红保存小技巧 下一篇: 燮字怎么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