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美味的菜馍

怎么做美味的菜馍

更新时间:2024-04-27

  1、食材:面粉250克,水150克,盐1克,小白菜100克,韭菜50克,粉条30克,豆腐皮20克,午餐肉50克,绿豆芽40克,鸡蛋1个,小葱1颗,姜3克,盐2克,芝麻油10毫升,五香粉1小勺。

  2、面团材料混合在一起,揉成光滑的面团,醒发半个小时。

  3、准备这些蔬菜,容易熟的蔬菜为主。粉条是必须的,这样会吸收蔬菜中的水分,使馅料不会太水。

  4、蔬菜处理一下,不需要切的太碎,切段即可。粉条用开水烫一下,切碎,豆腐皮泡软切碎,午餐肉切成丝。香菜和葱姜都切末待用。全部切好的食材放在料理盆里,加入调料拌匀。

  5、先加入一颗鸡蛋,但不要搅拌。等到待会面胚做好之后开始做饼时候搅拌均匀。

  6、醒发之后的面团分成均匀的8份,再次揉圆待用。两个一组,总共可以做4个菜馍。把所有的面剂子都擀开成大而均匀的薄饼。

  7、取一个饼胚摊开,放上刚才拌好的蔬菜,边缘留出来不要放。

  8、再盖上一个饼,把边缘按紧,这样就做好了一个烙馍的胚子。

  9、边缘一定要全部压紧,不然烙的时候会漏出汤来。

  10、苏泊尔电饼铛用自主煎烤模式,先预热。

  11、预热完成会有提示音,然后放入刚才做好的饼胚,开始烙饼。电饼铛是烙饼神器,饼皮焦脆而且不会糊,也不用看管。

  12、盖上电饼铛盖子,定时5分钟即可。最后饼皮焦黄,烙馍就做好了。

  13、焦香好吃,浓浓的麦香味。

  14、平均切成4份,愉快的开始吃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商住两用公寓和办公楼区别 下一篇: 怎样解决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