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叶问电影共有几部

叶问电影共有几部

更新时间:2024-04-28

《叶问》电影共有4部。《叶问4:完结篇》是由叶伟信执导并监制,甄子丹、吴樾等领衔主演,郑则仕、陈国坤、敖嘉年、高战主演的动作电影,于2019年12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远赴美国开馆的李小龙因授武予洋人得罪当地人马,叶问现身美国唐人街,引导小龙以武震慑整个唐人街,以德令华洋各路折服的故事。《叶问》是由叶伟信执导,洪金宝动作导演,甄子丹、熊黛林、任达华、樊少皇主演的动作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二十世纪广州佛山武痴叶问在一场场比拼中,扛起振兴中华大旗的故事。

叶问是一个热爱武术的武痴,咏春门派。喜欢与其他各个门派的师父们切磋武艺。打败了来自北方的金山找拳师后更加受到佛山人民的爱戴。在日本侵华战争爆发后,住宅被日军侵占,与妻儿颠沛流离,日本将军三浦看中了叶问的一身好武艺,想要与叶问一较高下,为了民族的尊严,叶问站了出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做饭用什么水最好 下一篇: 见学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