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tincoco是哪国的

tincoco是哪国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国产的品牌

前段时间,黑五促销,给媳妇买了几条裤子,裤子质量媳妇说 还可以。但是,这个牌子是TINCOCO, 网易考拉页面明确显示这是一个意大利牌子, 意大利品牌,你没有看错。在此之前 我对此也无异议。一个偶然的动作,搜索了下这个牌子,发现有网友说这是国内牌子,我不大相信。 就去查查这品牌的来历。我去看过天猫的,但品牌上没写意大利品牌,而是在内容上写有 来自意大利---是一家叫做“杭州婷可贸易有限公司"经营的。 国内商标查询,申请人所属公司也是这个公司的。

为了验证是否有这么一个意大利品牌,我还通过谷歌查询,但很遗憾,只有国内有相关的信息,国外没有找到这个牌子的信息。这或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品牌,就找意大利的朋友询问这个品牌,他们帮忙找了下,还是没有找到。另外,在百度查询此品牌时,百度百科 说明如下:tincoco是比较受广大女性欢迎的一款静脉曲张袜品牌,台湾进口意大利机器制造。百科说明是 台湾进口意大利机器制造。这显然跟意大利品牌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而网易考拉 却将此显示为意大利进口。

综上,这个牌子只是用来意大利的技术和机器,但是是一个国产品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创维电视显示屏不亮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 迪拜是哪个国家的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