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葛根泡水男人喝的作用

葛根泡水男人喝的作用

更新时间:2024-04-28

  1、解酒护肝:现代的男性经常有应酬,应酬就免不了喝酒,过度饮酒对肝脏的损伤非常大,葛根中的大豆甙成分可以帮助分解酒精的毒性、分解血液中酒精的含量,从而到达解酒护肝的效果。

  2、解肌退热:中医认为葛根具有发汗、退热的功效,可以帮助治疗全身酸痛、无汗、怕冷等风寒感冒;其中的丙酮提取物可使发热体温恢复正常,可以辅助治疗发热、口干等症。

  3、降低血糖:葛根中提取的葛根素及洗胰清糖素等成分,可以帮助修复受损的胰岛细胞,维护胰腺的正常生理功能,从而降低体内的血糖水平。

  4、保护心脑血管:葛根中的黄酮成分可以帮助扩张血管,增加脑血管及冠状血管的流量,改善心脑血液循环,降低血管阻力,从而保护心脑血管,改善高血压、高血脂等症。

  5、提高免疫力:葛根中含有甾醇类化合物等成分,可以帮助增加免疫细胞的免疫功能,增强其防御和抵抗病菌的能力,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减少患病几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五星红旗手抄报内容简短 下一篇: perfect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