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正能量微电影

正能量微电影

更新时间:2024-04-28

  1、《田埂上的梦》是林珍钊执导,卓君、陈磊等主演的剧情片。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少年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看见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从此便喜欢并开始学习跳舞。影片的主角卓君,在没有专业教师指导的情况下,抓住每一个时间的空隙,无视旁人的诋毁嘲笑,一遍遍重复练习,不断努力,最终以超凡的舞技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2、《一支粉笔》是2013年的一部微电影。主要介绍一支粉笔能够给予一个人多少温暖?不,它带来的不只是画下来的小方格,还有一个小男孩的希望与未来。本片讲述的就是一个小男孩的故事,他用一支粉笔,一段B-Boy街舞秀出了一个震撼人心梦想。

  3、《追上去》一反平日将品牌理念融合于流行元素的惯用手段,而是走起了“高端定制”路线,从品牌出发,以“篮球”为主题,讲述一名以韦佛的篮球生涯为目标和动力的篮球运动员王强,经历了CUBA选拔赛失利后,在远行中重新寻回自己的勇气和信念的故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华为呼叫转移怎么设置在哪找不到 下一篇: 花呗怎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