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司藤中的禹航是什么地方

司藤中的禹航是什么地方

更新时间:2024-04-28

  1、《司藤》中的禹航是杭州余杭。

  余杭区,隶属浙江省杭州市。地处于浙江省杭州市东、西、北部,位于杭嘉湖平原和京杭大运河的南端,是长江三角洲的圆心地,是“中华文明圣地”——良渚古城遗址所在地。余杭区总面积1228.41平方千米,下辖6个镇、14个街道,截止2019年末,全区户籍人口116.18万人,常住人口189.1万人。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在余杭梦想小镇启幕,2019年10月,成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全国百强区)第7名,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被誉为“创新活力之区”。

  2、《司藤》是由李木戈执导,景甜、张彬彬、李沐宸、张亦驰领衔主演,吴俊余特别主演的奇幻悬爱剧。该剧改编自尾鱼同名小说,讲述了设计师秦放意外坠入山崖,唤醒沉睡数十年的外星后裔司藤,两人彼此守护共同成长的故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被松鼠咬了需要打针吗 下一篇: 黄面窝窝的做法和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