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防辐射的花哪些

防辐射的花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1、垂叶榕,垂叶榕是十分有效的空气净化器,它可以提高房间的湿渡有益于皮肤和呼吸,同时它还可以吸收甲醛、甲苯、二甲苯及氨气并净化混浊的空气。

  2、芦荟,芦荟中的天然蒽醌甙或蒽的衍生物,能吸收紫外线辐射,防止皮肤红、褐斑产生。

  3、仙人掌和仙人球,仙人掌类带刺的身肉质厚,含水分多,易于吸收和化解周围环境的电磁场辐射毒素,减少室里外的污染,有益人体健康。

  4、量天尺,量天尺对甲醛、氡、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有很好的吸附效果。

  5、黄金葛,黄金葛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一氧化碳、尼古丁和甲醛。

  6、吊兰,吊兰具有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一般房间养有一盆吊兰,空气中由吸烟及建材散发出的甲醛,即可吸收殆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7、虎皮兰,虎皮兰不但可以排毒白天还可以释放大量氧气,吸收辐射的能力也很强。

  8、肾蕨,肾蕨有清热,利湿,消肿,解毒等功效。

  9、贯众,贯众有驱虫、抗病毒、抗菌等作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锡婚十年微信感言 下一篇: 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哪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