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神奇四侠是漫威的吗

神奇四侠是漫威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神奇四侠属于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由神奇先生、隐形女侠、霹雳火、石头人组成的四人团队,第一次出场是在《神奇四侠》的漫画中,神奇四侠也是漫威英雄的开山鼻祖,他们四位是科学家的身份,由于受到了宇宙射线的影响身体结构发生变化,获得了超能力。

四人联合起来为了维护地球的和平,为打击犯罪分子展开了行动。他们是一个大家庭,和其他的英雄不同,除了打击犯罪外,他们也喜欢冒险,为了就是探索世界的新物种,平日里他们和普通人一样,生活在城市中,有时候也要面临各种日常琐事,而且他们并没有隐藏自己的身份,在路上每个人都能认出他们。

四人中霹雳火的主要能力是不怕高温,而且会飞,擅长使用火焰技能,隐形女侠顾名思义,可能让自己和其他人处于隐身的状态,也会飞行和使用激光武器,神奇先生的身体类似于橡胶一样可以自由伸缩,反弹所有的物理攻击,石头人有抗击打能力和强大的力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伪满皇宫在哪个城市 下一篇: 综合评分不足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