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没心没肺的人经典语录

没心没肺的人经典语录

更新时间:2024-04-27

  1、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很多时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倒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没心没肺,活着不累。

  2、与其让自己掏心掏肺的活的心累,不如让自己没心没肺的活的开心。

  3、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没心没肺,才能活着不累。愿我们都能成为快乐的人!周末快乐。

  4、听说旅行的意义就是逃离。逃离的不是一座城,而是一段记忆。

  5、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得没心没肺,也不愿意让自己看起来楚楚可怜。

  6、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7、有时候没心没肺的大笑,只是因为努力去甩开那些空虚和不安。

  8、总觉得丢了些什么,可是说不出到底是什么。一整颗心都是空洞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金银花的营养成分表 下一篇: 韭菜和西瓜犯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