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去除衣服油污的方法

去除衣服油污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在衣服不小心被沾上油渍以后,第一时间内赶紧用面巾纸,把衣服上的油渍尽量的吸去,减少衣服对油对吸收量。

  2、牙膏去油渍,牙膏里面含有活性剂和摩擦剂,把牙膏涂于衣服有油渍的部位,轻轻搓揉放置一会儿,然后用清水洗去就可以去除衣服上的油渍。

  3、洗衣粉去油渍,洗衣粉里面含有碱,活性剂,碱能够乳化油渍,对于新鲜刚粘上去的油渍,赶紧用洗衣粉清洗是能够去除的。

  4、衣领净去除油渍,衣领净里面含有比洗衣粉更多的活性剂,对于一些顽固型的油渍污渍,清洗效果要高于洗衣粉,把衣领净喷涂于有油渍的的部位,放置10分钟,轻轻搓揉,然后正常洗涤就可以了。

  5、面粉去油渍,对于较为顽固的油渍,特别是在棉质衣服上,已经被吸收到纤维里面,我们可以把面粉和成糊状,涂于有油渍的部位,然后等待其自然干燥,干燥以后用手搓揉,面粉就会成粉末状脱落,油渍也就被面粉全部带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赶飞机最晚提前多久到机场 下一篇: 彝族的风俗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