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摩天大楼杀害钟美宝凶手是谁

摩天大楼杀害钟美宝凶手是谁

更新时间:2024-04-28

  1、杀死钟美宝的人就是她的继父颜永原,钟美宝还小的时候妈妈带着她嫁给了现在的爸爸颜永原,两个人还有了一个儿子阿俊,也就是和钟美宝同母异父的弟弟。钟美宝的妈妈并不知道自己嫁的这个男人有暴力倾向,结婚后钟美宝的妈妈经常被颜永原家暴,后来他连钟美宝也会一起打,母女俩的生活十分悲惨,而颜永原还看上了年幼的钟美宝,对她实行了猥亵。颜永原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人渣,没有正经工作,还经常打老婆孩子,更是对继女做出了畜生一般的事情。

  2、后来钟美宝大一点了之后颜永原更是肆无忌惮的欺负她,还拍下了照片,钟美宝曾经反抗过,但也没什么用。后来钟美宝在一次和继父的反抗中不小心刺伤了他,结果被送到了私立学校,在那里钟美宝遇见了李茉莉和丁小玲,三个人迅速成为了好朋友。之后钟美宝有了工作,和男朋友关系也很好,而且她还搬进了新家,就在钟美宝以为一切已经重新开始的时候,颜永原再次找上门来。颜永原不仅勒索钟美宝,还问自己的亲生儿子阿俊要钱,钟美宝和自己的这个弟弟关系很好,她不希望颜永原继续打扰阿俊,颜永原看到钟美宝现在发展的也不错,所以便改变了勒索对象,他像一块被嚼过的口香糖一样紧紧的黏着钟美宝不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小米手环怎么样 下一篇: 学英语先学音标还是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