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加拿大冬天怎么取暖

加拿大冬天怎么取暖

更新时间:2024-04-28

  1、打开加湿器。在较冷的月份增加家中的湿度,保证家里的相对温度维持在20%到40%之间。随着外面温度的下降,降低这个比例,让房屋窗户不会容易结冰 。

  2、密封有空隙地方。这些地方,包括门、窗、阁楼舱口、通风口等季节性用于空气泄漏的区域,这些地方在冬季可能会导致能源费用猛增。为了帮助维持家庭内部的控制环境和防止空气泄漏或逸出,通过使用临时密封来保持房屋御寒功能。

  3、添加额外的绝缘您家的所有领域。添加房间的绝缘,减少能源消耗和增加舒适度。如果你家房屋是小于12英寸的绝缘层,热量很容易散发。添加绝缘阁楼,以防止热气散逸。

  4、把风扇以正确的方向运行。房屋生活空间都会因温度变化形成不同的空气层。因为最温暖的空气是在最靠近天花板处,在冬季以顺时针方向转动你的吊扇,推动暖气向上碰到天花板,然后再顺着墙壁下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关于国庆节的句子 下一篇: 草莓吃了会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