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渗水井不渗水了小妙招

渗水井不渗水了小妙招

更新时间:2024-04-28

  1、渗水井不渗水的话只需进入井底进行人工清理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家的渗水井是因为长期干旱导致不渗水的,那么人工就是无法解决的,只有下雨了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2、想要打造一个渗水井,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必须要选好位置,有些地区的地下水源很好,所以做渗水井是非常合适的,但是有些位置地底下并没有水源,所以即使你挖了一个渗水井也起不了任何作用。

  3、当你选好了位置之后就可以开始挖了。刚开始挖的时候最好挖一个大口子,因为这样才有利于后期挖下面的位置,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找一个木板来支撑井口,其主要目的是为了预防井口坍塌。

  4、挖到后面就可以让挖土机来挖了,挖好之后就可以安装水管了,但是为了能够起到引流的作用,水管的长度一定要比井的长度更深一些,这样才可以做到更好的汲水。

  5、最后只需要将井头安装好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井里面刚开始渗水的时候先不要用,一定要等到水清之后才能用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粥怎样做才最好吃 下一篇: 天津sm广场几点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