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慢性鼻炎怎么治

慢性鼻炎怎么治

更新时间:2024-04-28

  方法一:一般鼻炎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如 口服 阿奇霉素和鼻炎宁颗粒治疗。 忌食辛辣食物,宜清淡饮食,适量多喝水等有助于恢复的。 如果不能好转,可以到医院做X光检查进行确诊。

  方法二:药物治疗上可以使用头孢氨苄胶囊和千百鼻炎片,或者滴鼻净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可经常错错鼻翼二侧的迎香穴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方法三:若鼻炎症状严重,可采用微创进行治疗。最好做个鼻部检查,再行相应的治疗。可以到医院耳鼻喉科做详细的检查,必要时做个鼻窦CT明确诊断。患者经常会出现鼻塞流清水涕鼻痒喉部不适咳嗽等症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露的形成是什么物态变化 下一篇: 怪物猎人物语白海龙pve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