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相亲是第几集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相亲是第几集

更新时间:2024-04-28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相亲是第四集。当时周放刚刚摆脱渣男,而她的母亲又一直让她相亲,无可奈何的周放,便只能顺从妈妈的安排,不过周放遇到的相亲对象实在是太奇葩了,有的带着又大又粗的金链子,有的比较娘气,但不得不说周放相亲的这一情节,可以说是非常搞笑的,有不少的网友说周放真的大美女竟然也摆脱不了相亲的噩耗,实在是太心疼周放了。

周放却意外看见宋凛坐在了自己的面前,其实宋凛本来只是想逛街,但是他看到周放在相亲,便去调侃一番,但是他又不忍心去嘲笑周放,于是他便说自己是周放的相亲对象,而当宋凛出现后,周放的眼睛都发光了,但宋凛说的话也很不客气。

但是当周妈妈看到周放和宋凛在一起的时候,她认为他们两个人聊的很好,而且宋凛长相英俊,从外形上来说就已经赢了,如果能得到这样帅气的女婿,自己也是很开心的。

于是宋凛就帮助周放把这场相亲糊弄过去了,但是也有的观众认为他们两个人实在是发展的太快了,还没怎么样就见了家长,剧中周放和宋凛可以说是一言不合就开嘴,简直是又逗又甜,而演员迪丽热巴和黄景瑜两个人在演戏的过程中也非常的自然,让人看了一眼就忘不了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信用卡怎么省钱 下一篇: 如何改Wi-Fi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