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南京大学和吉林大学

南京大学和吉林大学

更新时间:2024-04-27

南京大学:简称“南大”,是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高校,首批珠峰计划、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计划实施高校,也是九校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21世纪学术联盟和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南京大学是中国第一所集教学和研究于一体的现代大学,其学脉可追溯自孙吴永安元年的南京太学,近代校史肇始于1902年筹办的三江师范学堂,先后历经多次变迁。

吉林大学:简称吉大,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始建于1946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211工程、985工程、2011计划重点建设的著名学府,入选珠峰计划、1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亚太国际教育协会、21世纪学术联盟、中俄交通大学联盟的重要成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lowe玻璃的优缺点 下一篇: 迷彩羽绒服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