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lowe玻璃的优缺点

lowe玻璃的优缺点

更新时间:2024-04-27

  1、离线Low-E玻璃一般采用真空磁控溅射镀膜工艺,在玻璃表面镀制多层复合膜,实现Low-E功能。最主要的优点是颜色丰富多彩,纯度、热学性能均优于在线Low-E玻璃。

  离线Low—E玻璃品种多样,根据不同气候特点可以制作高、中、低多种透过率产品,并且颜色上有银灰、浅灰、浅蓝和无色透明等,用着色玻璃还可制作绿色等其他多种颜色。厚度从3~12mm都可制做。它的缺点是银膜层非常脆弱,必须要做成中空玻璃,且在未做成中空产品之前,也不适宜长途运输。

  2、在线Low-E玻璃是通过设备改造,采用化学气相沉积工艺和专用材料在浮法生产线上的玻璃带表面形成一层具有低辐射性能的功能膜。这种工艺生产的Lowe玻璃我们也称为在线Lowe玻璃,其膜层材料一般都是为半导体氧化物,产品颜色仅有青色和无色两种。

  而且玻璃品种也很单一,受浮法玻璃规模生产的限制,目前只有6mm厚,无色透明的一种品种。在线Low-E以及离线Low-E相比,有很多优点,比如:可以钢化、弯曲加工,一般都可以单独的使用,不需要中空层来进行保护,不受存储时间的限制。但是它的保温隔热性能较差,离线Low-E玻璃的传热系数值是在线的2/5~3/5倍。

  3、在大型公建项目上.离线镀膜玻璃的使用率高达98%.在民用住宅项目上在线镀膜玻璃的使用率高达90%以上.这主要是由其性能和价格造成的.民用住宅以往多采用白玻璃.在线镀膜玻璃的性能毕竟优于白玻璃.而且价格也极为便宜.因此较适合于民用住宅使用.

  公建项目考虑到建筑物的档次.外观颜色一致的可靠性及对节能性的要求.基本上都是采用的高档离线镀膜的玻璃产品。LOW-E玻璃其实 就是低辐射玻璃,它是在玻璃表面上镀膜,是玻璃的辐射率E由0.84降低到0.15以下形成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样注册平安WiFi 下一篇: 南京大学和吉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