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熬夜有什么坏处

熬夜有什么坏处

更新时间:2024-04-28

正常人的睡眠就是在11点到夜里2、3点,期间能够深睡眠,是最容易缓解疲劳,改善疲劳的时间,这是正常人的生物钟。当熬夜,这个生物钟就混乱,而且经常可能会出现睡反夜。由于长期的生活紊乱,造成睡眠障碍,出现失眠,可能会整天昏昏沉沉,做事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下降、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由于免疫力下降就容易感冒,胃肠道的功能紊乱出现消化不良。由于熬夜可能会出现头晕、耳鸣,甚至于眼睛疲劳、视力下降。再其次,因为熬夜可能病人会出现抑郁、焦虑的症状,也会使皮肤越来越松弛、皱纹增多,出现早老的现象。同时会诱发心脑血管病,因为老处于紧张,得不到放松,血管收缩异常,血压升高,可能导致心脑血管病发生,这些都是熬夜的危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不知火舞铭文怎么搭配 下一篇: navy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