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小孩发烧39.3不出汗怎么办

小孩发烧39.3不出汗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小孩子的身体抵抗力比较低,有些孩子发烧之后一直不出汗,这个样子让家长很担心,下面跟大家介绍一些这种情况要怎么办会比较好?

经验步骤:首先,其实发烧本身不是疾病而是一种症状因为感冒时皮肤毛孔被风、暑、寒、湿、燥火之气所蔽塞-发烧只是在我们身体的表皮、毛孔被蔽塞无法排汗散热中医学谓之表证细菌、病毒根未进入体内若细菌、病毒侵入体内中医谓之里证,反而不会发烧。

其次,如果是感冒发烧的话,一般只要是出汗了之后,就快要痊愈了,流汗是可以使得毛孔散热的。

最后,最好是可以带宝宝去医院做一个常规检查,赶快给宝宝热水泡脚15分钟,马上进暖被窝,盖住,闷热以促使皮肤毛孔张开,排汗,待汗出至额后,用热湿毛巾将汗擦干。

注意事项:宝宝发烧之后要立刻去医院里面进行检查,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衣服被染色怎么办 下一篇: 爱普生打印机清零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