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三叉戟夏静怡最后的结局

三叉戟夏静怡最后的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28

  1、三叉戟夏静怡最后的结局:虽然父亲的牺牲对静怡的打击很大,但幸运的是,她还有三个亲如父女的叔叔以及一位干妈,回国处理丧事的这段时间里,她一直住在干妈张华家里,在众人的安慰下度过了那段难熬的时光。处理完父亲的丧事后,静怡回到美国进行答辩,完成自己的学业后,她选择遵从父亲的遗愿回国工作,回来后,她依旧住在张华家里,张华还想撮合她与崔斌。

  2、在张华想要撮合静怡与崔斌时,崔斌表示自己一直拿静怡当姐姐,但实际上,他早就喜欢上静怡了,只是自己不承认罢了。静怡参加求职节目前,崔斌陪她去商场买衣服,商场的员工误将两人当做男女朋友,他匆匆忙忙的解释,弄的静怡有些生气。后来,静怡看中了一条项链,但因为太贵了没有买,在录节目当天,崔斌将项链买下来送给了静怡。最后静怡和崔斌最后顺利的走到了一起,收获幸福圆满的结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学学商务英语专业怎么样 下一篇: 战支信息通信是什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