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糖醋肉丸的简单的做法

糖醋肉丸的简单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1、肉馅200克,蒜末少许,面粉适量,白糖5汤匙,醋5汤匙,水淀粉少许。

  2、肉馅调好,将冷藏好的肉馅挤成丸子在干面粉里。

  3、依次搓圆码放在盘子里备用。

  4、油锅加入多一些的植物油,油温后,将肉丸儿下锅,中火炸制,至表面浅黄时盛出控油。

  5、放凉后回锅复炸使之表面酥脆。盛出备用。

  6、准备好少许蒜米,尽量剁细。

  7、另起锅,盛入半勺油,冷油下白糖, 中小火,慢慢搅至白糖融化至下图状态时将醋迅速倒入锅中,锅里会一下子沸腾起来,此时,迅速将白开水倒入锅中。

  8、搅匀,待糖完全融化,这时候,可以尝一下味道,再根据你喜欢的酸甜度适当调整,加糖或醋。

  9、味道尝好以后,淋入少许水淀粉,水淀粉一定要一点一点的调进去,先调一小勺进去,搅开了之后看看汤的浓度,不够的话再调,芡汁一定要薄,太浓了像浆糊影响口感。

  10、最后,再讯速将肉丸倒入锅中翻两下出锅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龙虾冬天怎么过冬 下一篇: 手机显示有耳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