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effort固定搭配

effort固定搭配

更新时间:2024-04-27

  1、effort固定搭配:best effort、promotional effort 、marketing effort、rescue effort、crank effort、Without Effort、effort thrombosis。

  2、effort表示一般性的努力(即表泛指意义),通常是不可数名词。其后接动词,通常用不定式,有时也用“at+动名词”。表示“作出努力”,通常 make an effort 这样的形式,该结构中的不定冠词(an)也可根据情况换成 another, every, one more, no 等限定词,但不能没有限定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说杨过是悲剧性格 下一篇: 12月川内旅游哪些地方好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