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暑假生活手抄报内容

暑假生活手抄报内容

更新时间:2024-04-28

  1、暑假生活手抄报资料:圆明园游记

  今天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圆明园公园玩。吃过早饭后,我们一家人就高高兴兴地出发了。我们来到公园,正好有荷花花展。一进大门,便是一朵朵粉红色的莲花,一片片碧绿的荷叶。我们顺着路标指示的方向来到了花展,那里有睡莲和并蒂莲。还有一种荷叶叫王莲,它又大又圆,周围还有一堵墙似的边,这种荷叶人站上去都可以。远看,莲花和荷叶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好像一幅风景秀丽的山水画。我不禁对这幅美丽的图画有些陶醉。圆明园已经被八国联军破坏了,我们心里充满了对他们的憎恨。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

  2、暑假生活手抄报资料:暑假日记

  (1)呛水记

  今天是第一天,我拖拖拉拉地下了水,顿时,我仿佛泡在“冰”里,身体冷得直发抖,不过一会儿就习惯了。首先,李教练让我们练习憋气,可由于以前我习惯吸一口气,在水中吐出,所以,在水下只有几秒钟,我便呛得上气不接下气,水从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里流了出来,变得十分狼狈不堪,其他同伴都哄堂大笑,我感到好尴尬。

  (2)喝水记

  今天是第八天了,好多人都学会了,可我仍然还不会游,只知道抓住池壁,双脚一蹲一收,当李教练把我的手拉开池壁,让我手脚配合游时,我还没来得及游就沉下水去了,当我的头再次浮上水面时,我清楚地知道,我的嘴里有水,我的肚子里有更多的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京东店庆是什么时候 下一篇: 思念的痛苦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