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数学怎么提高分数

数学怎么提高分数

更新时间:2024-04-28

  1、上课认真听。上课听讲是最经济的方法,虽然有的老师可能讲课不好,但是一般来说他们的知识储备都会很扎实,所以,上课认真听其实是为了巩固好基础知识。

  2、做好课前预习。有的人上课不认真听是因为听不懂,其实那是因为你上课的时候没有带着问题听课,没有目的性的听讲会没有持久的注意力,课前预习知识点,找出自己不理解的地方,上课就可以针对自身情况学习。

  3、整理课堂笔记。别以为数学是一门记住算法就可以不需要做笔记的学科,其实,数学的笔记是不可或缺的,有些人在做证明题的时候总是卡在了一步上,那是因为自己的证明方法太单一,实质上是因为知识储备不扎实。

  4、做好课下复习。数学是一门神奇的学科,当你把某一知识点弄懂了,你就掌握了,课上的消化时间很短,所以需要在课下花费一定的时间及时复习,巩固知识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小女孩吃了百年何首乌是什么电视剧 下一篇: 金佛手花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