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元宋贺繁星分手是哪一集

元宋贺繁星分手是哪一集

更新时间:2024-04-28

  1、在第9集。贺繁星本来想和元宋好好的解决一下两个人之间的一些误会和矛盾。元宋直接质问贺繁星,如果他和别的女生共处一室她会不会不高兴?贺繁星反应并不是很强烈,这一点直接刺激到了元宋,还告诉繁星有一个叫蔡敏敏的女生很喜欢她,接下来元宋会和这个女孩接触好几个月,繁星竟然平静的告诉他,她相信他。

  2、元宋因为贺繁星的信任,这繁星对元宋不在意,不关心的表现。元宋没有将他的想法告诉贺繁星,一直处于暴怒状态的元宋像一个孩子。贺繁星劝他说信任没有错,但是他的行为能不能别这么幼稚,元宋直接回嘴的是不是他做什么都是太年轻了,太幼稚了,太鲁莽了,他干什么都是在无理取闹?元宋头也不回夺门而出。繁星看着自己的初恋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结束了,明明已经郁闷的要死,却还要装作莫不在意的安慰自己,委屈地直接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3、贺繁星在哭的时候,元宋出现在了他的面前,这时他不是刚才那样的剑拔弩张,反而变的温柔体贴。元宋安慰贺繁星说如果他没有回来看到繁星哭的这一幕,还以为繁星不在乎他,还取笑女朋友连哄男朋友都不会。结果女朋友表示说男朋友吃醋的感觉挺好的,如此至少证明他爱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将来进行时和一般将来时的区别 下一篇: 汽车后桥有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