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闺蜜好久不见的句子

闺蜜好久不见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1、和好久不见的闺蜜吃饭,回想起来,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又有一种莫名的伤感,时间真的是个可怕的东西,慢慢侵蚀了原本的生活,不愿意做一个随风逐流的人儿,可耐脑子太笨亲爱的是不是给拯救一下我啊。

  2、今天和闺蜜过,好久不见,很开心啊,没关系,因为心有喜欢的。

  3、好久不见的闺蜜,还有,竟然有人会给我特地备注生日,超级感动。

  4、学习一点红酒文化,是对每瓶酒最起码的尊重啊,好歹形容酒的时候,不至于只会说:好喝了吧,好久不见的闺蜜,好久不见的美女讲师,还有好久不见的试卷和机读卡,今天收获满满呢。期待考试通过,拿到证书的时刻。

  5、晚餐,牛扒,烟熏三文鱼披萨,奶油蘑菇煮意粉,蔬菜沙拉,好久不见的闺蜜来了,老刘满心欢喜。?

  6、这天出去聚餐的绝对是真爱无疑了,好久不见的闺蜜,忘记合影了。

  7、脚都这样了,还是阻止不了咱们见面。好久不见。——至闺蜜?

  8、多年没见的闺蜜,不陌生,也不尴尬,很自然,也很有趣。想念我的闺蜜。好久不见,不知道何时再见??

  9、与好久未见的高中闺蜜逛了七宝老街,颇有江南水乡的感觉,聊高中,聊大学,聊生活,聊工作,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10、好久不见的闺蜜,陪着成熟直到长大,愿我们的小美好如期而至。

  11、好久不见之丑瑶和她好看的初中闺蜜。

  12、和闺蜜好久不见一见面吐槽说我现在就是可爱的小居居荣获新爱称佩奇好的。

  13、闺蜜团。好久不见,两妞都成大姑娘了。准备了杨枝甘露,三妞吃地很开心。

  14、闺蜜,那个不厌其烦听你唠叨的人,闺蜜,那个总兴致勃勃为了中午吃什么,能和你纠结一上午的人,闺蜜,那个你请吃饭从不挑不贵的地方,会宰男人可不会宰你的人,闺蜜,那个好久不见依然能叽叽喳喳说上一天的人,闺蜜,那个你有异性没人性时不会想起她,可受伤后会第一时间陪你舔伤口的人。

  15、七夕属于我们,下午茶约起来。跟闺蜜好久不见了还是那样亲近,聊不完的话题。大热天气见面绝对是真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熊猫血型的缺点与优点 下一篇: 货币的本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