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美味的汤汁怎么做

美味的汤汁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1、汤汁即鲜汤汁, 一般分为毛汤,奶汤,清汤三大类。

2、毛汤 。毛汤大量用于普通烹调, 餐厨中常常连续滚煮,连续取用补水、原料:鸡骨、鸭骨、猪骨、碎肉、猪皮等,无特别要求。火侯:冷水煮滚,去沫,放入葱姜酒,小火慢煮几小时即可。

3、奶汤,原料:选用鸡鸭猪骨,猪爪,猪肘等容易出汤白的原料。火侯:原料用滚水烫过。放冷水旺火煮开,去沫,放入葱姜酒,文火慢滚至汤稠呈乳白色即可。

4、清汤。原料:老母鸡,配部分瘦猪肉。火侯:原料用滚水烫过。放冷水旺火煮开,去沫,放入葱姜酒,随后改小火,保持汤面微开,翻着碎小水泡。火侯过大会煮成白色奶汤,火侯过小则鲜香味不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探岳地图咋关 下一篇: 西南交通大学新生入学报到指南,跟着学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