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过桥米线的做法有哪些步骤

过桥米线的做法有哪些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28

  泡米线:锅里烧上水,水开后熄火,放入干米线,泡2个半小时-3小时,水一直从热泡到冷,不用去管它。

  备料:干豆腐切丝、油麦菜和豆芽洗净、小葱切碎、鹌鹑蛋煮熟去壳、鱼豆腐、鱼丸、蟹柳等洗净切小件。

  煮米线:泡好的米线用冷水冲洗2-3遍后沥干水分,锅里烧水,烧开后放入两个浓汤宝,浓汤宝散开后,保持大火,放入米线,30-40秒后捞起。

  过冷水:米粉过冷水后,拌入少许香油和辣椒油,搅拌均匀。

  煮料:煮米线的水不要倒掉,烧开后放入火锅料和鹌鹑蛋,烧开煮30秒左右捞出铺在米线上面,继续放入蔬菜类,炒一下就可以捞出跟米线放一块。

  调料:所有的菜和肉都煮完后熄火,往碗里撒上葱花,把锅里的汤倒入碗中,最后滴上少许麻油和辣椒粉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二季剧情 下一篇: 三生三世的寓意和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