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禹司风是不是魔煞星

禹司风是不是魔煞星

更新时间:2024-04-28

  1、禹司凤不是魔煞星,禹司凤前世是天帝的儿子,那时候他还没有化为人形,是金翅鸟的样子,而褚璇玑被变成战神后就喜欢和金翅鸟聊天,两个人因此结缘。后来战神被判流放到下界投胎转世,金翅鸟也愿意陪着战神下凡历劫,为其消除戾气。

  2、禹司凤和褚璇玑有十生十世的情缘,禹司凤和褚璇玑正好是他们俩的第十世,前九世禹司凤和褚璇玑之间都是悲剧,而且禹司凤都是为了褚璇玑而死,因为褚璇玑在天界的时候被白帝暗算,所以她的心变成了琉璃,没有血肉,因此褚璇玑每次转世都是六感不识,不知情爱。

  3、禹司凤为了璇玑付出了很多,这一世的他依旧深深爱上了褚璇玑,并且愿意为了她牺牲自己的生命,幸好这一世他们两个人最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褚璇玑的琉璃心长出了血肉,她明白了自己对禹司凤的爱,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王牌对王牌几点开播 下一篇: 写给自己的短句子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