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大理石染色了怎么洗掉

大理石染色了怎么洗掉

更新时间:2024-04-27

1、如果大理石的表面不小心被染色了,我们可以使用大理石清洗剂清除污渍,它的渗透性还是非常强的,能够快速去除表面上的污渍,比如茶叶污渍、咖啡污渍等等,同时还不会损伤大理石表面的光泽,能够把内部残留的色素清除干净。

2、如果大理石表面已经染色很长时间,需要请专业的人员上门来处理,比如需要磨掉上面一层的大理石,然后再进行抛光,之后再进行打蜡,这样子才能够恢复到原来的颜色,几乎没有任何的色差。而抛光的价格有高有低,在整个抛光过程中还会产生很大的灰尘,流程要稍微复杂一些。

3、根据不同的污渍,清洗的方法也有所不同。如果大理石的桌面或者台面上沾了一些醋或者果汁,我们可以用小苏打加上发酵粉调制,变成浆糊,均匀涂抹在污渍的地方,等到完全干燥、变硬之后,再把它铲除,就能够轻松去除表面的酸性物质了。

如果大理石不小心被染色了,我们可以将大理石清洗干净,选用专业的清洗剂进行清洗,它的渗透力非常强,要不然就是重新对大理石进行抛光、打蜡,才能够恢复原有的光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优柔寡断什么意思 下一篇: 用什么方法烫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