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车窗怎么清洁

车窗怎么清洁

更新时间:2024-04-27

  1、汽车经常在路上行驶,因此汽车玻璃表面上一般都有颗粒状的灰尘,首先要用柔软的抹布轻轻的擦拭掉汽车表面的灰尘。提示:汽车玻璃灰尘最好轻轻擦拭,并且不要用太湿的抹布可以稍微湿润一点,因为灰尘是颗粒状,可能致使汽车玻璃表面有轻微划痕。

  2、汽车玻璃上除去表面灰尘以后一般会有比较顽固的斑点污渍,这个时候应该用有洁净作用的液体重点擦拭一下。提示:顽固斑点一般比较难清理,应该清理好比较容易擦拭的灰尘以后再进行顽固斑点清理,并且可以使用一些洗洁精或者牙膏等协助去除斑点。

  3、对于汽车上的油污我们要仔细清理,不然会越来越难清理,清理油污的时候可以用专用油污清理剂。提示:清理油污的时候可以水里可以少量加一些氨水,可以让汽车更加透亮、干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创造的意思 下一篇: 依尘顾朝阳是哪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