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开车把握宽度技巧

开车把握宽度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8

  1、判断右轮位置(车头中部或右雨刮器):在车头盖板右边三分一处的相对地面。

  2、离中线60公分行驶当我们正常行驶时,离中心线60公分是比较安全的。视线通过棉板和A柱的交角和中线重合时,车身正好离中线是60公分。

  3、判断右轮的位置 :视线通过右雨刮器和目标相交时,轮胎会从该目标上压过。

  4、右侧离路边60公分行驶当右喷水器和路面边目标重叠时,车身离路边还有60厘米。

  5、右方靠边停车 :当右雨刮器结点和路边重合时,方向稍向左拉,就可以达到离路边10厘米靠边停车的效果。

  6、判断车辆位置(车轮位置、前后位置): 判断路边在挡风玻璃中的位置(左轮在挡风玻璃左柱往右10-15cm位置;右轮在挡风玻璃中心线往左5-10cm位置);离路边距离可以从后视镜看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都说找对象父母不要是老师 下一篇: 牛扎乳糖做法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