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广东鸭肉的做法家常

广东鸭肉的做法家常

更新时间:2024-04-28

  1、将光鸭清洗干净,先把脚、头、翅膀剁开,再从中间把鸭子剁成2大块备用。香菇提前泡开,蒜、葱、香菜等洗干净。

  2、拿个大盘子,装好鸭子,加香菇、蒜、葱头、香菜头、耗油、生抽、少量的盐、少量花生油、沙姜,带上一次性手套,抓匀。

  3、腌制一个钟头,然后往锅里加少许油,从盘子中将香菇、蒜、香菜头等挑出来,放到油锅里翻炒出味,将鸭子放进油锅里,略翻动一下,煎到鸭皮稍微金黄。

  4、鸭子煎得稍微金黄后,加水,差不多没过鸭子,煮滚后,转中小火,加锅盖慢焖。最好用高压锅,口味佳,也可以用电饭锅,但加2碗水煮软就可以。

  5、煮到锅里的水差不多没有时,把鸭子捞起来,晾一下。

  6、捞起,斩件装盘。将剩下的香菜叶子铺在上面装饰,一盘美味的鸭子就做好了,喜欢的不妨试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关于师德师爱的句子 下一篇: 混合喂养几小时喂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