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直接表达爱的句子

直接表达爱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1、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阳,我为你转,幸福有你才能算,给我世界都不换。

  2、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没有你,我无法感受心灵的震撼。

  3、世界有爱才会温暖,世界有爱才会有依靠,世界有你才会温馨,愿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对幸福的路人。

  4、你的幸福,我来建筑,你的糊涂,我来弥补,你的贪图,我来满足,你的任性我来让步,爱你,非我莫属。

  5、天空中有你我最喜爱的颜色,现实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云依靠着蓝天,蓝天包容着白云,就像现在的你和我,多美

  6、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7、想牵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直到永远

  8、这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

  9、假如你是云,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风风雨雨;假如你是夕阳,我就是黄昏,一生相扶,暮暮朝朝;假如你是糖,我是蜜,一生缠绵,甜甜蜜蜜!

  10、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11、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愿星光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12、你是我的化蝶,我愿做你今生的传奇;你是我的音符,我愿做你的乐谱;伸出你的手,让我套你一生的幸福,我爱你。

  13、我愿化作一缕阳光,照亮你前进的方向;我愿化作一滴水珠,滋润你干渴的心房;我愿化作一朵小花,给你的生命带来芳香;我愿化作丝丝情意,和你一起幸福绵长。

  14、爱上你我劫数难逃,为你坐爱情的牢,一辈子让情锁在我胸口绕;爱上你我劫数难逃,心为你整个碎掉,还不断迷恋着你的好。

  15、好渴望拥你入怀。想你那久违的双唇,想你孩子般的俏皮,想你那双有神的大眼,想你那那傻傻的表情,想你那迷人的忧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鱼丸汤如何做 下一篇: 宝来车门锁拉线断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