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猪肘子怎么做好吃

猪肘子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2024-04-28

  1、主要用料:猪肘子1个,葱姜少许,香叶3片,八角3颗,花椒10颗,桂皮少许,老抽两勺,冰糖5颗,盐少许。

  2、猪肘子,皮子让卖肘子的烧过,然后放入清水浸泡半小时后洗净。

  3、准备好调料包,八角,花椒,香叶,桂皮,老丁还加入一些菊花。

  4、高压锅,多放水,将洗净的肘子放入,然后加入盘散的姜,葱段。加入调料包,老抽,一些冰糖,盐,料酒,烧开后撇去浮沫,然后加盖,压制半小时-1小时。由于家常版,老丁就没有熬糖色,炸肘子,直接红烧的。

  5、肘子要多炖,高压锅放气后,将肘子翻面,开小火炖1-2小时,直至肘子软烂。取一容器,将菜心和西兰花绰水,然后摆在盘子周围做围边。

  6、将肘子捞出,头向上摆在盘子内,然后取一个碗,调好水淀粉。找一个炒锅,将汤汁倒一些倒入炒锅内,烧开后加入水淀粉,沟厚芡,然后将芡均匀的浇在肘子和围边上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将图片中的衣服去掉 下一篇: 夏季减肥的最快方法